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尚能飯否

如今愈發佩服英國人,我對學院食堂已經是能避則避,這些口是心非的英倫紳士小姐們能堅持三年實在是厲害。幾日前實在是無以果腹,不得不去食堂打飯。吃飯時聽到臨桌對話:

(請自動切換至British Accent)
A: Can I try your tomato salad?
B: Of course.
B: Quite lovely, isn't it?
A: Glorious.

我聽完后頓時吐了一升血。

隔了五分鐘后,雙方繼續:
B: I heard you paid a little visit to xxx the other day, how's the food over at St. John's?
A: I plainly feel sympathetic to all St. John's people, they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what a real beef pie tastes like.

我看了看我動了兩口的BEEF PIE,忍了半天終于把血忍住了。

唉,我是多么懷念曾經讓我痛不欲生的WILBUR DINNING啊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上星期还狂看指南去北京吃什么,前两天决定选择去安徽写生,时间冲突北京今年的秋天是无缘了.不知道在宏村呆个十天能怎样,貌似还能去画黄山,想来幼年三岁一个劲儿爬上去,夜晚住在小木屋里,山雨瓢泼,当时那种潮湿的气味,如今还能从翠绿的照片里渗透出来.
青岛的香港97是不错,如果回来的话去吃吃看,甜品做的是比较地道的.